天圆地不方

更新比较慢,请见谅✧٩(ˊωˋ*)و✧

风雪载途(十)

    苏济本来想让玄烨问苏离几句话,但后来想到自己一直逃避也不是个办法,便把玄烨支了出去,自己慢慢的等着苏离醒过来。

     大概过了半个时辰,苏离的眼皮动了一下,苏济见状赶快仔细的观察他的情况。

      苏离睁开眼,定睛一看发现自家父王就在眼前,又惊又怕。

        其实也没什么好怕的。自己对他来说也无所谓,甚至死在外面他也不会管。这次来找自己估计又是因为什么事吧 。

         苏济看孩子在发呆,便说话打破了这个环境里的尴尬。

        “离儿,父王不知道你以前在外面受委屈在家里还干受不到温暖,父王不该把我和你母亲的不和加在你身上,别生气好不好”

          苏离摇了摇头说“父王有什么事需要我的话就直说,拐弯抹角没意思的。”

          苏济知道自己这十一年来给孩子得伤害太深,一时半会儿是没有办法缓解的,便也不怎么强求的说“父王这次没有别的目的,父王就是想来看看你,你如果不想见到我的话我就先找别人来照顾你。”说完就朝着门口走去。

           结果连苏济自己都没有想到,苏离轻轻的拉了拉他的衣角说“别走……”

           “行,我不走,离儿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苏离说没有,他在说这句话之前脸上分明冒出了冷汗,身体也一直抖。

          苏济皱了皱眉头,不轻也不重的拍了一下苏离说“离儿,不许和父王撒谎,说实话!”

           苏离不可思议的点了一下头,以前自家父王从来不在这种琐事上关心自己。

          “没什么的,就是以前受的伤还没好利索。”

             说到以前伤,苏济感到心狠缩了一下。

              那都是自己给他的。

评论(24)

热度(25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