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圆地不方

更新比较慢,请见谅✧٩(ˊωˋ*)و✧

江城子(一)

   燃烧的烈火将黑夜照成白天,紫荆城的城主楚清渊被自己最喜爱的儿子一剑刺穿了身体,原因是他的城主之位做的太久引起了自己儿子的不满。

    楚清渊在晕倒的前一刻看到了一抹熟悉的身影,却忽然觉得这不可能,自己的大儿子楚剑尘明明在三年前就已被自己处死。他觉得一定是自己的幻觉。

    然而这并不是他的幻觉。

    现在的楚剑尘改名换姓,化为寒灵阁的阁主——夜痕。六界之内只有一小部分人能打得过他。关于紫荆城的小少爷对城主之位贪恋已久的事情,他早就知道。

     只不过他不想管。

     但在自己的亲生父亲马上就要被杀死的时候他还是忍不住的去将楚清渊救了回来。

     尽管他当年做的事情有多么不可原谅。

      楚剑尘把楚清渊带回了寒灵阁,用法术为他治好了伤便去了其他地方开会。

    —— —— —— —— ——

    过了一会儿,楚清渊醒了。他环顾四周的环境,发现自己不在城里。

    正当他迷惑的时候,转来了开门的声音。

    “城主醒了?还记得我吗?”是楚剑尘。

     “是你?你不是已经……?你竟然还活着!”

    楚清渊一脸惊愕。

      “让城主失望了,像我这种人别的本事没有,就是命大命硬。”

       楚清渊不语。默默的看着许久未见的大儿子

     楚剑尘看见自己的父亲没说话便自顾自的说下去。

      “城主请放心,我请你到这里来没什么别的事情,就是公务太多了,自己处理不完,想请城主帮忙而已”

        “城主也不用惦记着紫荆城,您的小少爷把他治理的很好。”

        明显的嘲讽。

       “玉儿杀我的事情是不是你谋划的?”楚清渊盯着他说到。

         楚剑尘委屈的说道“那城主可真是多心了,我有必要多此一举吗?”

         “别用那种眼神看着我,你是什么样的人,我不知道吗?”

         楚剑尘冷笑了一声说“您一直认为二弟是我杀的,你有证据吗?”  

          “玉儿亲口说的,有假吗,还在狡辩”

       楚剑尘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你愿意这么认为,就这么认为吧,可今天要杀了你的不也是楚河玉吗?”

          一句话说的让楚清渊彻底语塞。


    


 

      

    

         

    


     

评论(5)

热度(9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