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圆地不方

更新比较慢,请见谅✧٩(ˊωˋ*)و✧

风雪载途(七)

   苏济脸上的表情很难看,他不知道自己的女儿是这样子的人。

    苏离被他亲手刺破身体取走了心头血,灵力大失,自己根本跑不了。

    白潲那小子没这么大本事能破开堂堂创世神的结界,这六界中能勉强破开龙王结界只有一个人。

     那便是九重天之主——玄烨上帝

    玄烨和苏济是从混沌初开就结实的,二人的关系非常好,苏济和星逐月关系他也知道。

    二人实力差不多,打起来的时候从来不分胜负。

     — ——— ————— ———— —— —

九重天上一座座华丽的庙宇之间,最高的那座名为紫宸殿,是玄烨上朝的地方和他的寝宫。

    玄烨将昏迷不醒苏离放在软榻上,取了上好的灵药把他身体上的伤口治好。

     灵药抹在身体上的时候会引来剧痛,苏离一声不吭,只是紧紧地咬住自己的嘴唇。

      玄烨看到他咬着自己,就伸出手把他的嘴轻轻掰开。

      上完药之后,玄烨便吧一碗大补的中药给他灌了进去。

        实话来说,玄烨都没见过这么乖的孩子。

    一个时辰以后,也就是玄烨下朝回来,苏离醒了 。

     醒来的时候,苏离发现自己处于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之中,自然的提高了警惕性。警惕的看着玄烨。

     玄烨清了清嗓子,说道:“你不必怕我,也不必担心我会伤害你,是我救了你”

      看见苏离眨了眨眼睛,似乎在表示回应,便接着说道“你不必见外,我叫玄烨,是你家里人的老相识 ”

      苏离缓了缓才开口说:“多谢前辈出手相救,咳...咳咳...敢问前辈,这是何处。”

      玄烨帮他顺了顺气说:“这里是九重天紫宸殿,也是我的寝室,放心吧,很安全”

       又补了一句说:“你饿坏了吧,我去帮你拿点东西吃”之后便走了出去

       苏离不知道这个人是不是在帮助自己,他现在一想到自己的亲生父亲竟然是为了利用自己帮他做事,他事情没办好,就说明他这个棋子已经没用了心脏就难受的很。

       玄烨刚拿了食物要往回走,就接到了苏济的

      千里镜

    “苏离...是你带走的吧”


     

   

评论(3)

热度(14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